Geekbench曝光三星Galaxy Tab A8平板電腦 紫光展銳T618芯片組加持

傳說中將接替三星 Galaxy Tab A7 平板電腦的 Galaxy Tab A8 中端新品,其關鍵規格已被 Geekbench 基準測試數據庫給曝光。可知這款型號為 SM-X200 的設備,採用了紫光展銳(UniSoC)T618 芯片組和 3GB RAM,單核 / 多線程得分達到了 1704 / 5256 分。

1.jpg

渲染圖(來自:OnLeaks x 91Mobiles)

昨日,三星 Galaxy Tab A8 平板電腦已被發現獲得了藍牙認證。更早的時候,我們還見到過一些設計渲染圖,以及預期的規格和發布時間表。

目前已知的是,這款中端平板電腦仍處於開發階段。硬件方面,UniSoC T618 是一款基礎頻率 2.0 GHz 的八核芯片組。

2.jpg

搭配 3GB RAM,該機在 Geekbench 基準測試項目中取得了單核 1704 / 多線程 5256 分的成績。

此外由 Geekbench 清單可知,早前傳聞型號為 SM-X205 的衍生機型,還擁有 4GB RAM 。

不出意外的話,三星應該會為 Galaxy Tab A8 提供 32 / 64 / 128GB 的存儲選項。

3.jpeg

屏幕方面,早前有報道稱 Galaxy Tab A8 或配備 10.5 英寸 @ 1920×1200 分辨率的 TFT 面板。拍照方面,該機或採用前置 5MP + 後置 8MP 的組合。

輔以支持快充的 7040 mAh 電池,以及可能引入的杜比全景聲(Dolby Atoms)+ 四揚聲器配置。遺憾的是,到目前位置,我們僅見到純 Wi-Fi 型號(預計 LTE 機型存在的可能性也很高)。

4.jpg

設計方面,三星為 Galaxy Tab A8 採用了簡潔的平板式外形,算上后攝鏡頭突起部分的厚度也只有 8.7 毫米。

此外機身側邊有一個 3.5mm 耳機插孔、USB-C 數據 / 充電端口,以及指紋傳感器。配色方面,預計可選金、銀、灰三種。

(0)
上一篇 2021-11-03 17:54
下一篇 2021-11-03 17: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