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二十餘年:新《倚天屠龍記》陣容海報公開 故事承接《魔教教主》

近日,由王晶執導的電影《倚天屠龍記》陣容海報正式公開,此次公開的海報上張無忌,宋青書,張三丰等主要角色悉數登場。從海報來看,在新版《倚天屠龍記》中,將由林峯飾演張無忌;文詠珊飾演趙敏;邱意濃飾演周芷若;陳紫涵飾紫衫龍王;劉浩龍飾宋青書;朱晨麗飾殷素素;古天樂飾張翠山;甄子丹飾張三丰,可以說是雲集港台地區明星,相當豪華的陣容了。

而對於很多觀眾來說,比起豪華的演員陣容,更重要的是這張海報的公布預示着在二十餘年的漫長等待后,終於能夠在大熒幕上看到《倚天屠龍記》的故事了。

在新版《倚天屠龍記》之前,最後一部《倚天屠龍記》電影是在1993年12月18日上映,由王晶導演,李連杰、洪金寶、鄒兆龍、張敏、邱淑貞、黎姿等人主演的《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

可惜的是,雖然後來的觀眾都認為《魔教教主》是港式武俠片中當之無愧的經典,但是其在1993年1044萬港幣的票房收入並沒有達到發行方永盛電影的預期。

這導致雖然《魔教教主》在影片末尾為續作留下了引子,但卻因為票房不佳而導致續作渺無音訊,成為了不少觀眾心中的遺憾。

據悉,此次公開海報的新版《倚天屠龍記》在劇情上將延續93年的《魔教教主》,為這個沒有講完的故事畫上一個遲來二十餘年的句號。

時隔二十餘年:新《倚天屠龍記》陣容海報公開 故事承接《魔教教主》

(0)
上一篇 2021-11-03 15:59
下一篇 2021-11-03 16: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