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克:起源》DLC計劃太離譜 引其它公司嘲諷

喜歡《刺蝟索尼克》系列的玩家對經典重製《索尼克:起源》的興奮勁還沒過去,就被兜頭澆了一盆涼水。這款遊戲的DLC和預購獨佔獎勵設置讓人真的一言難盡。在遊戲正式公布之後,官網的一份列表引發眾多玩家關注,上面詳細列出了玩家獲得各種獨佔內容的渠道和方式。

說起來很簡單,如果想要獲得所有獎勵的話,預購遊戲並選擇豪華版就可以。但如果不想花這個錢的話,情況就有點複雜了……

《索尼克:起源》DLC計劃太離譜 引其它公司嘲諷

首先玩家有兩個版本可以選擇,這兩個版本的共同點是“遊戲本體”。

另外,還有三個預購獎勵內容。讓我們把目光轉向“鏡像模式”,這是《索尼克》系列的重要模式,現在成了玩家在預購之後方可獲得的內容。然後是“困難任務”,玩家需要購買豪華版或者“高級娛樂包”方可獲得。那麼“信箱式背景”呢?預購或者買個“高級娛樂包”就可以了。

除此之外,單獨拿出來作為區別獎勵的還有“主菜單中的角色動畫”和“MD遊戲音樂”,玩家可以通過豪華版或單獨購買DLC(未標明上市日期和售價)獲得。

玩家看到這種被切割得七零八碎的銷售模式,有不滿情緒是很正常的,大量負面評價已經開始在社交媒體上蔓延。

把“主菜單中的角色動畫”這種東西單獨拿出來放在DLC里賣,這種營銷方式簡直是太精打細算了,有玩家吐槽,知道的這是遊戲內容列表,不知道的還以為是電腦配置報價單。

競爭對手並沒有放過這個機會,開足馬力進行嘲諷,比如《黃泉之路》就公布了這樣一個銷售內容列表,把“通關后完整工作人員名單”都單列一行作為賣點,就差報索尼克身份證號了。

《索尼克:起源》DLC計劃太離譜 引其它公司嘲諷

(0)
上一篇 2022-04-23 11:51
下一篇 2022-04-23 11: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