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馳汽車在18個城市招募授權代理商:要有足夠資金實力

恆馳汽車已於近期開始招募授權代理商。恆馳汽車的銷售模式具體包括三方面內容:訂單式銷售輕資產運作,要求展廳小而精且位於汽車商圈,統一零售價格確保銷售利潤。對於建店的標準,恆馳汽車要求展廳面積在200-300平方米,展示區面積要大於150平方米。

恆馳汽車在18個城市招募授權代理商:要有足夠資金實力

恆馳汽車

對代理商資質的要求方面,恆馳汽車要求代理商要認同恆馳汽車的經營理念及銷售模式,對該事業充滿信心,願長期投資共同發展;經國家工商管理機構註冊登記,具有獨立法人資格和合法經營憑證,註冊資金不低於500萬元;擁有用於滿足恆馳汽車經營需求的場地;能組建合格的經營團隊;企業經營狀況良好,有足夠的資金實力。

此次招商的城市有18個,分別為北京、上海、廣州、深圳、成都、杭州、重慶、西安、蘇州、武漢、南京、天津、鄭州、長沙、東莞、佛山、青島和海口。

3月29日晚間,恆大汽車(00708.HK)公告稱,公司一直努力推進恆馳系列產品的量產工作,目標在2022年6月22日實現“恆馳5”量產。

3月27日,據恆大集團方面介紹,恆馳5“狠抓質量 確保量產”供應商大會在上海、天津、廣州等地同步舉行。恆馳汽車總裁劉永灼在會上宣布,恆馳5即將預售。

再早些時候,3月22日晚7時,恆大新能源汽車集團召開“大幹3個月 實現恆馳5量產”的動員大會,會上恆大集團董事局主席許家印提出要求:“汽車集團要日夜奮戰,努力拚搏,大幹3個月,6月22日一定要實現恆馳5量產,為恆大汽車的健康持續發展奠定堅實基礎。”

4月21日,恆大集團董事局主席許家印帶領一眾恆大高管參觀了位於廣州市的恆馳汽車體驗中心,展廳內布置着3台恆馳5。根據恆馳汽車官方披露的消息稱,許家印在體驗完恆馳5后大讚,拍手稱讚道:“漂亮!真漂亮!”

目前,恆大汽車仍未披露其2021年的年報數據。

恆大汽車在3月22日早間宣布,公司2021年業績將延期披露。

恆大汽車公告稱,由於自2021年下半年起本公司關聯方中國恆大集團的經營情況發生重大變化,核數師於本年度增加了大量額外的審計程序,再加上新冠疫情的相關影響,根據本公司目前掌握的資料,公司無法按期完成審計程序。待審計程序完成後,公司將在切實可行情況下儘快發布經公司核數師協議同意的經審核年度業績。

(0)
上一篇 2022-05-04 14:58
下一篇 2022-05-04 14: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