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套娃?為修復金幣複製漏洞《新世界》再現金幣複製漏洞

昨天我們報道了亞馬遜 MMORPG《新世界》因為金幣複製漏洞被惡意利用被迫關閉所有財富轉移系統的新聞,這讓亞馬遜在尋找修復漏洞的方法時玩家無法繼續使用該漏洞。但是這麼做似乎為另一個漏洞打開了大門,使許多玩家無意間就複製了金幣。

Bug套娃?為修復金幣複製漏洞《新世界》再現金幣複製漏洞

《新世界》的官方論壇里有一篇帖子解釋了如何使用該漏洞。首先,開始一項升級,原帖一開始表示僅有城鎮升級可以利用漏洞,但隨後又發現堡壘和生活方式升級也可以。然後,嘗試使用公會的金幣來支付升級費用。結果就是,升級不會被支付,但是公會金幣不僅不會被扣除,反而會有一筆費用金額返還到公會財務庫里。

Bug套娃?為修復金幣複製漏洞《新世界》再現金幣複製漏洞

目前,亞馬遜官方尚未對這個全新的漏洞發表評論,但根據這篇帖子回復中報告遇到相同 BUG 的情況來看,似乎有許多玩家在無意間觸發了這一漏洞。許多玩家非常驚慌,因為這個觸發這個漏洞所需要的步驟是正常遊玩遊戲中完全有可能發生的。一位玩家就表示:“我連續按了 10 次支付按鈕,以為這功能壞了,結果就不小心觸發了這一漏洞。我花光了自己的個人積蓄為城鎮升級,結果現在我們工會倉庫里有一堆‘假金幣’。這會不會導致我們被封禁啊?”

一些玩家建議,如果不小心觸發了該漏洞,應該立即在遊戲客服建立一份漏洞報告,來讓亞馬遜明白你並非是想要惡意利用漏洞的人。但除此之外,玩家唯一的選項便是不要去碰城鎮內的任何升級。

(0)
上一篇 2021-11-03 11:47
下一篇 2021-11-03 11: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