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法院同意在11月9日聽取蘋果關於推遲App Store變更裁決的動議

美國加州北區地方法院已經同意聽取蘋果動議,即暫緩執行一項禁令。據悉,該禁令將迫使該這家公司對其App Store的政策進行修改。在Epic Games訴蘋果案裁決后,蘋果提出上訴和動議,要求暫停對App Store“反轉向”規定的永久禁令。換句話說,就是禁止開發者在App Store以外的地方宣傳更便宜的價格的規則。

45426-88412-44952-87375-211008-Epic-xl-xl.jpg

美國地區法官Yvonne Gonzalez Rogers裁定,雖然蘋果不是壟斷者,但至少禁止蘋果公司執行其反轉向規則中的一項。關於這些規則的禁令計劃於12月9日生效。

除了蘋果的上訴外,它的延期動議還將把禁令推遲到之後的日期。美國地方法院於當地時間周二已經決定,它將在太平洋時間11月9日下午2點通過Zoom聽取蘋果的中止動議。

早在10月,蘋果略微放鬆了其反轉向的規定。更具體地說,它取消了App Store開發者準則,即禁止開發者使用客戶聯繫信息來推廣替代的支付系統。這跟法院的決定不同,它將迫使蘋果允許應用內按鈕或鏈接到外部支付平台。

Epic Games已經反對暫停,稱蘋果不應該擁有這樣做的資格。

(0)
上一篇 2021-11-03 08:24
下一篇 2021-11-03 08: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