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高管:正開發在“元宇宙”中保護用戶的方式

Facebook公司的全球事務負責人尼克·克萊格(Nick
Clegg)在接受媒體採訪的時候表示,公司目前正在研究如何在元宇宙領域中保護用戶。上周,該公司正式宣布將公司名稱改為Meta,以此來顯示其對元宇宙的關注和決心。所謂元宇宙,就是一個共享的虛擬環境,該公司認為它將是移動互聯網的繼任者。

Facebook高管:正開發在“元宇宙”中保護用戶的方式

克萊格認為,元宇宙可能需要15年的時間才能真正實現。他表示該公司將有足夠的時間為用戶建立起安全和隱私保護。他在接受線上採訪的時候表示:“這次我們可以與學術界合作,我們也可以與立法者合作,還可以與監管者一起合作,在技術成熟之前就把防護措施實施好。”

在前僱員弗朗西斯·豪根(Frances Haugen)泄露了內部文件后,Facebook長期以來一直在接受監管機構和立法機構的審查,原因是該公司對用戶安全和隱私的處理方式以及對仇恨言論等平台濫用行為的監管不力,導致公司面臨著更多批評。Facebook表示,這些文件成為了反對者的工具,用來展示有關其工作的虛假情況。

本周一,豪根在里斯本舉行的網絡峰會上發表講話,敦促該公司首席執行官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下台,並認為Facebook應將資源用於確保現有平台的安全,而不是投資於元宇宙上。

克萊格表示,公司目前的責任和投資元宇宙並不是非此即彼,他們可以在進行不斷的自我完善的同時,對新的技術進行投資。

他還表示元宇宙應該會是一個“可互相操作的生態系統”,Facebook內容標準將需要與其他為元宇宙打造內容的科技企業保持一致。他表示,這種互操作性的協議和標準將是“一些最困難和最重要的政策性工作”。

Facebook在本周二宣布了其XR項目和研究基金的新歐洲合作夥伴,這是一項為期兩年的5000萬美元投資,該公司表示這項計劃將幫助他們以一種負責任的方式建立元宇宙。

(0)
上一篇 2021-11-03 08:24
下一篇 2021-11-03 08: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