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因未對兒童性虐待材料進行審核而在美國受到調查

最近,防止分享兒童性虐待材料(CSAM)已經成為多家公司調節數字內容流的一個重要優先事項。現在看來,社交媒體平台TikTok因為在這一領域缺乏節制而在美國受到調查獲悉,TikTok目前成為了美國國土安全部(DHS)調查的對象,該部門正在探究該平台如何處理CSAM。

與此同時, 美司法部(DoJ)也正在調查TikTok上的一個特定隱私功能是如何被掠奪者濫用的。

TikTok因未對兒童性虐待材料進行審核而在美國受到調查

雖然TikTok在全球範圍內擁有10萬名人類版主,但DHS表示,由於其年輕的受眾,它仍是掠奪者的首選平台。在2019-2021年期間,對TikTok相關兒童剝削案件的調查也增加了7倍。

TikTok方面表示:

“TikTok對兒童性虐待材料持零容忍態度。當我們發現任何試圖張貼、獲取或散播(兒童性虐待材料)的行為時,我們會刪除內容、封掉賬號和設備、立即向國家兒童保護委員會報告並在必要時跟執法部門展開合作。

我們堅定地致力於未成年人的安全和福祉,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將青少年安全納入我們的政策、在青少年賬號上默認啟用隱私和安全設置並按年齡限制功能的原因。”

關於DoJ正在調查的隱私功能,媒體指出這很可能是利用私人賬號,通過掠奪者之間共享密碼來交易CSAM。採購的非法內容之後則使用“Only Me”功能上傳,即只有登錄到個人資料的人才能看到這些內容。

儘管存在所有這些問題,但TikTok在金融領域仍表現得相當好。據悉,其2022年的預計廣告收入超過了Twitter和Snapchat的總和。至於最新的調查將如何影響這家公司的運營則還有待觀察。

(0)
上一篇 2022-04-15 15:15
下一篇 2022-04-15 15: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