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歲男孩一提上學就發燒近40℃ 醫生診斷為抑鬱症

近日在河南商丘,一9歲男童一提上學發燒近40℃,引髮網友熱議。據@小莉幫忙報道,9歲男童軒軒總是發燒到快40℃,最高發燒到42℃,這種狀態持續了近半年,期間家人多次帶他去醫院檢查,甚至拍了CT做了骨髓穿刺都沒有發現病因。

2a8f55a8271e726bdc732ed8318af428.jpeg

父母剛開始也以為孩子是裝的或者測體溫時動了手腳,但了解后發現根本不是那麼回事。

更讓人疑惑的是,十有八九隻要提到上學,軒軒就會高燒。軒軒家長說:前一天晚上說上學,第二天就會發燒,核酸檢測都做了7、8次(視頻)。

軒軒的鄰居稱,是不是孩子不想上學。但是軒軒告訴記者,他想上學,也想念自己的小夥伴。

最近記者帶他去鄭州市第八人民醫院檢查,青少年心理科大夫表示:軒軒屬於輕度抑鬱,小學生寄宿多方面的因素,可能會影響孩子的心理狀態。

目前,軒軒吃過葯后已經多日未出現上學發燒的情況。

(0)
上一篇 2021-11-25 21:14
下一篇 2021-11-25 21: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