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發布全新協作應用Loop 基於Fluid框架構建

微軟今天拉開了2021年第二次Ignite會議的序幕,這裡有一些關於微軟365生產力生態系統的消息可以分享。事實上,該公司今天發布了Microsoft Loop,這是一個新的協作畫布,允許團隊跨Microsoft 365應用程序進行協作。

Microsoft-Loop-pages.png.webp

Microsoft Loop包括3個元素:組件、頁面和工作空間。Loop組件是現有Fluid組件的演化,它們可以採取任務列表、表格、議程或動態365記錄的形式,將在Microsoft 365應用中保持同步。

這些Loop組件可以嵌入Office產品中,也可以通過即將推出的工作空間和頁面訪問,並將實時同步,因此它們將在Loop系統中保持更新。Loop組件本月將開始在微軟Teams、Outlook和OneNote中推出,微軟還計劃為其增加新的元素,包括投票表和狀態跟蹤器。新的頁面和工作區將在未來幾個月內首次亮相。通過Loop頁面,客戶將能夠在一個靈活的畫布上組織Loop組件,也可以整合文件、鏈接或數據。”頁面為共同思考和完成工作進行了優化。它們可以從小處開始,並繼續增長,以配合你的想法和項目的規模,”微軟365總經理Wangui McKelvey解釋說。即將推出的微軟Loop應用將提供共享空間,團隊可以從Loop組件上的不同應用同時工作。

Microsoft-Loop-Workspaces-1-768x576.jpg.webp

Loop組件、頁面和工作空間都建立在微軟的Fluid Framework開源平台上,該平台提供跨微軟365生態系統的實時協作。該公司計劃在未來幾個月內分享有關其新的微軟Loop應用程序的更多細節,但Loop組件本月在整個微軟365應用程序中以預覽形式推出。

(0)
上一篇 2021-11-03 00:23
下一篇 2021-11-03 00: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