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Defender 即將面向中小型企業推出

在Ignite 2021上,微軟今天宣布了Microsoft Defender for
Business,這是一個新的端點安全解決方案,適用於員工人數不超過300人的中小企業以保護他們免受網絡攻擊。
Microsoft
Defender for Business將適用於Windows、macOS、iOS和Android設備。

Microsoft-Defender-for-Endpoint-for-Mac.webp

Microsoft Defender for Business的特點包括:

為可能不具備應對變化中威脅的專業知識的IT管理員簡化部署和管理。

下一代防病毒保護和端點檢測與響應,通過行為監控檢測和應對複雜的攻擊。

自動調查和修復,幫助客戶對威脅作出快速反應。

威脅和漏洞管理主動提醒用戶注意軟件中的弱點和錯誤配置。

Microsoft 365 Lighthouse與Microsoft Defender for Business集成,供IT服務提供商查看整個客戶的安全事件,其他功能即將推出。

Microsoft Defender for Business預覽版將以獨立購買的方式提供,它也將包含在Microsoft 365 Business Premium中。

了解更多:

https://aka.ms/AAe40o6

(0)
上一篇 2021-11-03 00:24
下一篇 2021-11-03 00: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