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Monterey 缺少這張風景桌面牆紙

在 macOS Monterey 的前幾代系統,蘋果通常會選擇一張與 macOS 名稱對應的風景圖片作為桌面牆紙,但在 macOS Monterey 中,蘋果則選擇了抽象版本的牆紙。國外 YouTuber 和攝影師 Andrew Levitt 表示很不爽,與是他和自己對餓兩位朋友一起踏上旅程,前往 Monterey,想要為 Monterey 拍這一張風景桌面牆紙。

macOS Monterey 缺少這張風景桌面牆紙

經過數天尋找,他們終於找到了理想的風景,並使用延時攝影拍攝並製作了動態版本的 Monterey 風景牆紙。

Monterey 風景牆紙提供了兩種版本,靜態和動態。

靜態下載:

https://www.aliyundrive.com/s/SswkfRFSjoj

動態下載:

https://www.aliyundrive.com/s/wYkkgLkmY6a

(0)
上一篇 2021-11-02 22:23
下一篇 2021-11-02 22: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