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任命首位首席商務官

據報道,社交媒體巨頭Facebook周四宣布,任命全球合作副總裁馬恩·萊文(Marne Levine)為該公司的首位首席商務官。現年50歲的萊文發帖稱,她將負責Facebook的廣告業務和全球合作夥伴相關事務,向首席運營官謝麗爾·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彙報工作。

1024px-Facebook_F8_Developer's_Conference_2017_Marnie_Levine_Instagram_(33324521613).jpg

萊文已在Facebook供職十餘年,歷任Instagram首席運營官等多個高管職位。

今年早些時候,負責全球廣告業務並管理銷售和營銷團隊的Facebook首席收入官大衛·費舍爾(David Fischer)表示,他將在2021年底離職。

(0)
上一篇 2021-06-04 07:31
下一篇 2021-06-04 07: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