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觀看“超前瞻”蘋果秋季新品發布會

主題為“超前瞻”的 2022 年秋季新品發布會將於北京時間 9 月 8 日凌晨 1 點召開,屆時蘋果將會推出 iPhone 14 系列、Apple Watch Series 8 系列在內的諸多新品。那麼如何觀看這場會議呢?除了蘋果官網和蘋果油管頻道之外,cnBeta 也將提供詳細的圖文直播。

5uftwbd6.webp

Apple Event 網站

通過 Apple Events 網站,您可以在 Mac、iPhone、‌iPad‌、PC 或任何其他帶有網絡瀏覽器的設備上實時觀看活動。 Apple Events 網站適用於 Safari、Chrome、Firefox 和其他主要瀏覽器。

只需在適當的時間使用網絡瀏覽器導航至 www.apple.com/apple-events/ 即可觀看。您現在可以訪問該站點,將事件提醒添加到您的日曆中。

YouTube

Apple 還計劃在 YouTube 上直播該活動,這可能是最簡單、最有效的觀看方式,因為 YouTube 直播可以在 YouTube 可用的每個平台上觀看,從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再到遊戲機和智能電視。

Apple TV 應用

Apple 曾經在 Apple TV 上有一個專門的 Apple Events 應用程序,但在 WWDC 2020 之後,它被摺疊到了 Apple TV 應用程序中。在活動當天,將有一個突出的 ‌‌Apple TV‌‌ 應用程序部分專門用於直播,可以在任何提供 ‌‌Apple TV‌‌ 應用程序的設備上觀看。

1g8dz4ku.webp

這包括 ‌‌Apple TV‌‌、iPhone、iPad 和 Mac,以及部分智能電視、流媒體設備和遊戲機。如果您有 ‌‌Apple TV‌‌,‌‌Apple TV‌‌ 應用程序是觀看直播活動的最佳方式之一。

(0)
上一篇 2022-09-07 10:19
下一篇 2022-09-07 10: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