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騰訊發文執行“965”工作制度 晚上7點后加班需申請

今天,有騰訊員工於社交網站上爆料稱,騰訊正式發文執行“965”工作制度,員工在19點后加班需要向公司申請,且加班時長與領導的績效考核掛鈎。“965”工作制,即9點上班,6點下班,工作5天。爆料消息還表示,加班時長和GM考核掛鈎。

傳聞騰訊發文執行“965”工作制度 晚上7點后加班需申請

就在近日,字節跳動正式宣布執行“1075”工作制,即10點上班,7點下班,工作5天,同樣如果是加班的話也需要進行申請,且每天最多加班3小時,每月最多36小時。

實際上,今年已有不少互聯網大廠紛紛開始取消加班,比如快手宣布從7月1日起取消大小周,員工按需加班,公司按照相關規定向員工支付加班工資。另外美團、vivo等企業也加入這一行業,目前作為互聯網大廠之一的阿里巴巴暫時還未宣布調整員工工作時間制度。

(0)
上一篇 2021-11-02 18:27
下一篇 2021-11-02 18: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