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遊戲調整未成年人防沉迷系統:積極響應相關要求

8月30日,國家新聞出版署下發《關於進一步嚴格管理
切實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網絡遊戲的通知》。通知要求:所有網絡遊戲企業僅可在周五、周六、周日和法定節假日每日20時至21時向未成年人提供1小時服務,其他時間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未成年人提供網絡遊戲服務;同時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未實名註冊和登錄的用戶提供遊戲服務。

對此,小米遊戲發布通知稱,小米遊戲將於2021年9月1日完成對未成年人防沉迷系統的調整。調整后,小米遊戲將與廣大遊戲開發者共同遵循通知的相關要求,僅在周五、周六、周日和法定節假日的20時-21時向未成年人提供1小時遊戲服務。

小米表示,由此可能會帶來的遊戲體驗的變化,將儘快為米粉朋友們提供處理說明。

在此之前,騰訊、網易、盛趣、米哈游等遊戲公司已經發表公告,針對針對國家新聞出版署的最新通知、要求,將嚴格遵守,積極落實。

小米遊戲調整未成年人防沉迷系統:積極響應相關要求

以下是小米遊戲公告全文:

親愛的米粉朋友們:

為了積極響應國家新聞出版署下發的《關於進一步嚴格管理切實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網絡遊戲的通知》,堅決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網絡遊戲,切實保護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小米遊戲將於2021年9月1日完成對未成年人防沉迷系統的調整。

調整后,小米遊戲將與廣大遊戲開發者共同遵循通知的相關要求,僅在周五、周六、周日和法定節假日的20時-21時向未成年人提供1小時遊戲服務。

同時,小米遊戲將嚴格落實網絡遊戲用戶賬號實名註冊和登錄要求,不以任何形式向未實名註冊和登錄的用戶提供遊戲服務。

由此可能會帶來的遊戲體驗的變化,我們將儘快為米粉朋友們提供處理說明,請大家關注小米遊戲官方公告。

感謝米粉朋友們的理解與支持

(0)
上一篇 2021-08-31 10:37
下一篇 2021-08-31 10: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