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站生物研究的忙碌一天 太空行走準備工作也繼續進行

周四,太空生物學研究日程和太空行走準備工作讓遠征66號機組人員在國際空間站上忙碌起來。軌道上的居民們首先確保太空硬件,包括運動裝備、專用顯微鏡和液體系統繼續以最佳狀態運行。長期生活在微重力環境下會影響到人體的各個方面,眼睛也不例外。

最近由SpaceX”龍”貨運飛船運送、今天正在軌道實驗室進行的一項研究正在探索視覺功能如何受到長期太空任務的影響。美國宇航局的三名宇航員拉賈·查里、托馬斯·馬什伯恩和凱拉·巴倫全天都在值班,為這項可能保護宇航員視力和改善地球上視力治療的調查做出貢獻。

空間站生物研究的忙碌一天 太空行走準備工作也繼續進行

馬什伯恩首先在寧靜艙開始了他的一天,在先進的電阻運動裝置上加強電纜。查里在他的工作班即將結束時,在卸載和包裝一個航天器大氣監測器以返回地面之前,清潔了蔬菜種植空間的設施。

本周的第三天,歐空局(European Space Agency)宇航員馬蒂亞斯·毛雷爾繼續收集微生物,對空間站表面進行拭擦,並將樣品存放起來以便日後分析。這位德國宇航員還對Mochii電子掃描顯微鏡進行了維修,為地球觀測設置了一台計算機,並進行了細胞骨架人類細胞實驗。

美國宇航局飛行工程師範德黑周四下午在美國命運號實驗艙內進行生命支持維護。這位三次訪問太空站的人在流體維修系統上工作,該系統用於清除氣泡和清潔整個軌道實驗室的流體管道。

范德黑還與宇航員安東·施卡普勒洛夫和皮奧特·杜布羅夫一起,幫助這對俄羅斯組合在他們的Orlan宇航服頭盔上安裝燈光、電池和視頻設備。這對組合以體能測試開始一天的工作,為計劃於1月19日進行的太空行走做準備。他們將在太空真空中度過大約7個小時,配置Prichal和Nauka模塊。

(0)
上一篇 2022-01-14 21:23
下一篇 2022-01-14 21: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