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坦福大學工程師與米其林星級廚師合作建造模塊化餐廳

斯坦福大學學習工程學時,亞歷克斯-科爾欽斯基(Alex Kolchinski)、亞歷克斯-格魯貝勒(Alex Gruebele)和馬克斯-佩勒姆(Max Perham)因校園內缺乏食物選擇以及如何在食物方面省錢而相識並結成好友。

他們開始思考機器人如何能夠幫助人們進行膳食準備和其他工作。事實證明,一個10美元卷餅碗真正的食物成本是3美元,其餘的錢都用於勞動力、管理費用和房租方面。如果他們建立一個獨立的餐廳,將降低食物價格。

QQ圖片20211101215458.jpg

三人與米其林星級廚師埃里克-米尼奇(Eric Minnich)合作,後者曾是舊金山西班牙餐廳The Commissary的創始烹飪團隊成員和行政主廚,共同創辦了Mezli,這是一家建造全自動模塊化餐廳的公司,其中大部分計劃是在去年制定的,並在1月在Y Combinator開始實施。

Mezli機器人餐廳原型已經開始運行,並在KitchenTown為顧客服務。這些機器佔據了一個10英尺乘20英尺的空間,其中裝滿了原料,最初提供地中海風格的穀物碗、配菜和飲料。碗的起價為4.99美元。食客可以直接從餐廳訂餐,或在網上訂餐,然後從智能儲物櫃中取走食物,或讓人送來。測試已經顯示出前景:44%嘗試過這種食物的顧客已經成為回頭客。

QQ圖片20211101221705.png

該公司目前正在開發其第三版原型,將為明年的公開發行做好準備。目前公司得到投資者300萬美元種子輪的支持,投資者包括Metaplanet、機器人專家Pieter Abbeel、餐館老闆Zaid Ayoub和Y Combinator。這筆新的資金將使該公司能夠增加更多的人才、零件、食品和運營費用。

(0)
上一篇 2021-11-01 23:02
下一篇 2021-11-01 23: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