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任命羅戎為首席財務官 曾供職微軟、聯想

11月1日,百度今天發布全員信,宣布羅戎(Julius)今天正式加盟百度,任集團公司首席財務官(CFO),全面領導百度財務體系管理工作,向百度CEO李彥宏彙報。百度前任CFO余正鈞將輪崗,擔任集團公司首席戰略官(CSO)。

據全員信介紹,羅戎1981年出生,於2004年在北京大學獲得管理學和經濟學雙學士,於2006年在清華大學獲得管理學碩士,於2020年在北京大學獲得管理學博士學位。

公開資料顯示,羅戎歷任好未來教育集團首席財務官,微軟公司高級財務經理,聯想集團高級財務經理,以及藝龍旅行網首席財務官等。2015年獲得CIMA英國特許管理會計師公會“年度最受投資者親睞首席財務官”獎。

此前好未來發布公告宣布羅戎於2021年10月29日卸任好未來首席財務官。

羅戎有豐富的CFO工作經驗,在好未來轉型線上線下結合的科技教育公司、從運營驅動到數據和技術驅動過程中,發揮了重要推動作用。

百度任命羅戎為首席財務官 曾供職微軟、聯想

(0)
上一篇 2021-11-01 18:03
下一篇 2021-11-01 18: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