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買后付”模式在美遇阻?澳洲公司Openpay暫停美國業務

澳大利亞先買后付(buy-now-pay-later)公司Openpay集團發消息稱,將會無限期暫停美國業務並大量裁減當地員工,因為宏觀經濟和公開市場環境對公司不利。8個月前Openpay服務剛剛才在美國上線,當時它還很樂觀,認為美國會成為公司最大的市場之一。

“先買后付”模式在美遇阻?澳洲公司Openpay暫停美國業務

過去幾個月由於美國加息、監管升級,一些先買后付企業的股價受到打擊,蘋果進入該市場也影響了小企業的生存。

Openpay首席執行官迪翁·安培爾(Dion Appel)說:“改變美國策略這一決定並不是那麼輕鬆就做出的,不過調整之後我們可以專心拓展澳洲業務。”

2021財年Openpay的交易總值約為2.338億美元,當中68%來自澳洲。

(0)
上一篇 2022-07-01 11:06
下一篇 2022-07-01 11: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