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DC 2021開發者大會有望重啟線下參與渠道

受 COVID-19 大流行的影響,許多企業都已經長期沒有舉辦過線下面對面的活動。以三星為例,在 2020 年 2 月推出 Galaxy S20 和 GalaxyZ Flip 之後,該公司就全面轉向了線上形式的數字發布會。不過對於懷念線下交流的人們來說,本年度的三星開發者大會(SDC 2021),或成為該公司首場重啟線下參與渠道的大型活動。

三星SDC 2021開發者大會有望重啟線下參與渠道

顯然,本次線下活動歸功於全球新冠疫苗接種率的大幅提升,且各地區的旅行限制也有所放寬。

不過即將於今夏到來的 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 摺疊屏新機的發布會,仍將繼續採用虛擬形式。

至於本月晚些時候的移動世界大會(MWC 2021),三星也沒打算親赴現場。

如果一切順利的話,SDC 2021 線下活動或在 10~11 月間的某個時候舉辦。

作為參考,2019 年度的三星開發者大會的參與人數在 5000 左右,想必 SDC 2021 也會有近似的規模。

(0)
上一篇 2021-06-19 12:21
下一篇 2021-06-19 12: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