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正在測試“Liked by Author”標籤功能

據悉,Twitter正在測試另一項功能:“Liked by Author”標籤。這項由Techcrunch發現的功能跟TikTok的“Like by Creator”徽章相似。當推文的作者或原創者喜歡它時,它將在回復中顯示一個明顯的標記。

Twitter正在測試“Liked by Author”標籤功能

Techcrunch在Twitter Android應用中率先發現了該功能。而另一方面,Twitter證實,它目前正在測試各種應用以幫助其用戶更好地接收他們在平台上看到的細節的背景。然而該公司拒絕分享有關正在測試的功能和其他正在測試的標籤的更多信息。目前還不清楚有多少用戶參與了上述測試,但據Techcrunch報道,有許多來自其他國家的用戶稱他們都有發現了新標籤。

如前所述,Liked by Author的標籤將顯示在被推文原發帖人喜歡的回復上。該標籤將被包含在一個灰色的盒子里,這樣能讓變得更加醒目。它對擁有回復的人和將看到該推文的其他用戶都是可見的。很顯然,新標籤在許多情況下是有幫助的,特別是如果你是那些擁有大量粉絲的用戶之一。而對於有影響力的用戶和名人來說,它可以成為跟經常回復他們推文的粉絲進行快速互動的工具。另外,它還可以作為一種激勵形式,從而可以讓他人看到該名用戶在一個長線中承認他們的意見,而不是手動給他們發送信息。

然而鑒於目前Twitter上推文和回復的設置,新標籤對一些人來說可能是一種干擾。它將加入擁有回復的個人的其他細節。也就是說,它可能會使推文在視覺上變得更加擁擠,因為它增加了更多的文字需要閱讀。幸運的是,這個Liked by Author的標籤還不是官方的,所以Twitter仍未做出是否真的將其提供給全球所有的用戶或做出重大改變來改進它的決定。

(0)
上一篇 2022-05-15 09:18
下一篇 2022-05-15 09: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