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成為密歇根大學健康研究“里程碑”的核心

據AppleInsider報道,密歇根大學使用Apple Watch進行的為期三年的健康研究的早期結果,已經為臨床醫生提供了來自以前未被充分代表的群體的廣泛數據。

45352-88255-000-lead-Apple-Watch-xl.jpg

密歇根大學精準健康部正在進行一項為期三年的觀察性研究,旨在“了解生物傳感器和健康信息之間的關係”。它正在努力觀察可以收集多少健康數據,這些數據對治療有多大作用,還特別要確定其可靠性。

根據密歇根健康實驗室的說法,研究的最早結果已經在幫助解決可靠性問題。密歇根預測活動與臨床軌跡(MIPACT)研究發現,Apple Watch似乎比其他生物傳感器來源更穩定準確。

醫學博士Jessica Golbus舉例稱,Apple Watch測量的活動水平與手機測量的活動水平之間存在着明顯的差異。具體來說,手機傾向於低估步數。

“我認為這意味着並非所有的移動設備信號都是平等的,”她說,“而且,在未來,對這些信號的解釋將需要了解收集這些信號的設備。”

這項研究有6700項專利,到目前為止,每個人在幾乎90%的研究日都佩戴了Apple Watch。他們平均每天佩戴15.5小時。

Golbus說,這項研究的招募工作已經證明是其最大的成功之一。這項研究是與蘋果公司合作發起的,旨在招募不同年齡、性別、種族、族裔和現有健康狀況的參與者。

該大學研究人員表示,18%的參與者是65歲或以上的人,17%是非裔,17%是亞裔。Golbus表示,這些群體在數字健康研究中的代表性基本不足,因此研究也不足。

“我的病人相當頻繁地問我他們的可穿戴設備數據意味着什麼,”Golbus說,“要了解它對他們長期健康的影響,這真的很有挑戰性。”

密歇根大學現在正在努力將Apple Watch的數據與患者的醫療記錄和調查報告相匹配。

“我們有大流行開始之前和之後的參與者的數據,”Golbus繼續說,“所以我們真的有能力評估生理參數在大流行過程中是如何變化的,既是疾病的結果,也是由於大流行對我們所有生活方式的全球影響。”

(0)
上一篇 2021-10-30 08:41
下一篇 2021-10-30 08: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