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Up主實測蘋果145元拋光布:遠不如10元納米布擦屏乾淨

最近,蘋果新出的一款拋光布頻頻走紅,主要原因是核心用途是擦拭顯示屏表面的它,價格達到了145元。
發售後,部分網友已經收貨,抖音美女Up主好奇小絲妹就更新視頻做了測試,同時找來10元的納米擦屏布、普通眼鏡布已經網紅擦屏神器等做對比,方法是將一塊屏幕很髒的iMac劃分成四塊區域來比較效果。

最終,10元的納米擦屏布幾乎一塵不染,眼鏡布的效果感覺是把手印抹開了,網紅擦屏幕神器擦污漬挺乾淨但留下了不少水印。

至於蘋果官方的拋光布,感覺還更髒了。

博主後面又對比了擦拭iPhone屏幕的效果,拋光布依然遠不如10塊錢的納米布。

經查詢資料獲悉,這塊拋光布實際上還是蘋果Pro Display XDR納米紋理玻璃款(國行4.8萬元)的標配附件,納米紋理玻璃作用在於防眩光反光等,微觀表面可理解為納米坑。如果你不是這款顯示器,那建議不要交“智商稅”了。

美女Up主實測蘋果145元拋光布:遠不如10元納米布擦屏乾淨

(0)
上一篇 2021-10-29 15:41
下一篇 2021-10-29 15: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