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國慶自曝曾訓斥蔚來李斌:現在很後悔

作為噹噹網的創始人,李國慶目前在網絡上也成為了一個“網紅”,傳授自己的創業經驗,和團隊管理經驗。近日,李國慶在直播中透露,之前他曾透露,當前李斌還曾是他的下屬,他就曾狠狠訓斥過李斌。

李斌當時將他提交的年度計劃預算遞交給李國慶,但是李國慶看完后卻狠斥了李斌一番,並說“跟你說過多少次了,你這什麼玩意啊”,並直接將其仍在地上,並且訓斥了李斌一番。

而今,對此他感到十分後悔,現在想來這是多麼錯誤的帶團隊方式。

對此,也有網友送上了神調侃,“後來過了很多年,老李才懂得,正確的帶團隊方式應該是把公章別在腰上。”

此外,蔚來汽車創始人李斌,目前掌管的蔚來汽車,已經在納斯達克上市,最新市值693.31億美元,成為全球市值排行前十的車企。

李國慶自曝曾訓斥蔚來李斌:現在很後悔

(0)
上一篇 2021-11-07 11:57
下一篇 2021-11-07 12: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