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早期的Pixel 6買家報告了屏幕問題:奇怪的閃爍、綠屏甚至是第二個打孔

在硬件的質量控制方面,Google顯然並不是最好的。前幾代Pixel手機通常會出現某種硬件上的缺陷,最新發布的6系列也不例外。以下是新主人報告的幾個問題引起關注的一款Pixel
6 Pro在關機時表現出一個奇怪的問題–按下電源鍵會導致屏幕閃爍。另一個出現的問題是Pixel 6的顯示屏上出現綠色色調。

5NCRP2ABQD~7O@1(E6@Y(XO.png

當然對於OLED面板而言,這不算是什麼罕見問題,許多品牌都遇到過這個問題,包括Google自己(之前在Pixel 4 XL和5a上)。

gsmarena_000.jpg

也許最離奇的問題是有Pixel 6 Pro機主的屏幕上出現了第二個打孔,用戶報告說,這似乎真的是一個洞,而不是壞點。不過幸運的是將手機退回商店后,這位用戶換到了沒有問題的機子。

T8BX6SR%85X2J_{RCH63RW5.png

今天只是Pixel 6設備發貨的第一天(至少是官方的,有幾個提前發貨了),所以很難說這些是奇怪的表現還是偶發還是更常見的問題。

(0)
上一篇 2021-10-28 20:41
下一篇 2021-10-28 20: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