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Hub:30%的新寫代碼都是在AI編程工具Copilot幫助下完成的

開源軟件開發商 GitHub 近日表示,新寫的 30% 代碼都是在 AI 編程工具 Copilot 的幫助下完成的。Copilot 可以查看人類程序員編寫的代碼,並建議進一步的行數或替代代碼,從而消除了編碼中的一些重複性勞動。

94zpe3ay.jpg

Copilot 建立在 OpenAI Codex 算法的基礎上,該算法是在數 TB 的公開源代碼上訓練出來的,可以將人類語言翻譯成編程語言。它作為程序員的一個更複雜的自動完成工具使用。

GitHub Next 的副總裁 Oege de Moor 表示:“我們從用戶那裡聽到很多消息,使用 Copilot 后,他們的編程實踐發生了變化。總的來說,他們能夠在編程中變得更有成效”。

在今天的 GitHub Universe 會議上,GitHub 宣布 Copilot 將支持包括 Java 在內的所有主流編程語言。de Moor 表示:“這將有助於把這項技術帶給更多的人。這也是 GitHub 努力讓下一個 2 億開發者使用編程的一部”。

De Moor 還指出,事實證明 Copilot 在社區的基礎上很有吸引力:自 7 月推出以來,50% 的嘗試過該產品的開發者一直在使用它。與 OpenAI 的大規模文本生成自然語言產品 GPT-3 不同,Copilot 在增強人類工作方面比創造自己的代碼要有效得多。

(0)
上一篇 2021-10-28 11:24
下一篇 2021-10-28 11: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