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e或很快用Followable Web取代現有的Collections功能

MSPU 援引 Reddit 網友 Leo Varela 的爆料稱:微軟似乎正在為 Edge 96 Canary 開發一項新功能,據說它類似於 Pinboard,可用於整理歸納 Web 內容,未來或有望取代目前的 Collections 收藏。感興趣的朋友,可在 Edge Canary 中找到“#edge-folloable-view”標記,並看到如下描述:

Edge或很快用Followable Web取代現有的Collections功能

Edge 91(圖 via Windows Latest)

● 嘗試 followable web 測試功能:

— 您現有的收藏內容不會被自動遷移,但 followable web 功能將很快到來,且你將能夠隨時切換回來。

— 其次,這項功能適用於 Mac、Windows、以及 Linux 平台上的 Edge Canary 。

2.jpg

MSPU 指出,雖然官方描述有些模稜兩可,但它很可能與 Chrome 瀏覽器正在開發的新“關注”(Follow)有關。

猜測 Follow 功能將允許 Web 瀏覽器用戶輕鬆關注特定的網站,並可在 Chrome‘發現’版塊的‘關注’選項卡中獲取最近更新的內容。

至於這種新穎的 RSS 閱讀器體驗是否會比 Pinboard 更受用戶歡迎,目前暫不得而知。不過可以肯定的是,它至少會比當前的 MSN 消息流要實用得多。

(0)
上一篇 2021-09-25 14:31
下一篇 2021-09-25 14: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