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農業部在猶他州賓夕法尼亞州發現新的禽流感病例

美國農業部周六表示,在賓夕法尼亞州的一個商業雞群和猶他州的一個後院雞群中發現了新的禽流感病例,這是該國歷史上最嚴重的疫情之一。自 1 月中旬以來,禽流感已影響超過 2400 萬隻野生、商業和後院鳥類,該病毒正在推高美國雞蛋和家禽的價格。

從蛋糕糊到薯片的各種液體或動力形式的加工雞蛋的價格飆升至創紀錄的高位,並在現有通脹壓力的基礎上增加了各種食品品牌的生產成本。

美國農業部在猶他州賓夕法尼亞州發現新的禽流感病例

美國大部分雞蛋和家禽供應所在地中西部的農民受到的打擊尤其嚴重。美國農業部說,最新的病例是在賓夕法尼亞州的蘭開斯特縣和猶他州的猶他縣發現的。

受感染的動物,包括雞和火雞,通常會被殺死以防止病毒進一步傳播。美國農業部正在研究一種新的流感疫苗。根據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的說法,最近的檢測不會對人類造成直接的公共衛生問題。

根據美國農業部的評估,在 2014 年至 2015 年的上一次爆發期間,超過 5000 萬隻雞和火雞死於這種高致病性病毒或人口減少。美國經濟損失約 33 億美元。

(0)
上一篇 2022-04-17 08:16
下一篇 2022-04-17 08: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