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寶計劃在2028年成為純電動汽車品牌,首發車型Manta-e

歐寶計劃在2028年成為純電動汽車品牌,該公司正在計劃推出純電車型Manta-e,歐寶表示,它將是一輛“粉絲們渴望的汽車”。與Manta相比,Manta-e將多出2個車門,並將採用運動風味十足的跨界車設計風格。雖然歐寶沒有宣布新車詳細的參數規格,但該公司表示Manta-e將成為首批基於STLA EV平台打造的汽車。

歐寶計劃在2028年成為純電動汽車品牌,首發車型Manta-e

此外,歐寶還計劃在2023年推出Astra-e,包含五門掀背車和運動旅行車兩種版本。

歐寶計劃在2028年成為純電動汽車品牌,首發車型Manta-e

隨着電動化轉型,歐寶需要穩定的電池供應,將與其合作夥伴一起在凱澤斯勞滕生產自己的高性能電池。新電池工廠將由Stellantis、歐寶、Automotive Cells Company(ACC)共同運營。據悉,該工廠的產能規劃為32GWh/年。

目前,歐寶總計計劃推出12款電動車型,包括Rocks-e到Movano-e、Rocks-e、Corsa-e,Mokka-e,Combo-e Life、Zafira-e Life、Combo-e Cargo、Vivaro-e、Movano-e等。

到2024年,歐寶計劃推出所有現有車型的電動版本,公司將在2028年之前實現全電動化。

(0)
上一篇 2022-03-07 14:25
下一篇 2022-03-07 14: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