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預覽:Visual Studio 2022 17.1現已正式發布

在幾周前放出了 Preview 2 預覽之後,微軟終於在今日正式發布了 Visual Studio 2022 17.1 。作為一套功能強大的集成開發環境(IDE),之前一個多月的預覽功能已基本融入正式版,此外微軟整合了從最終用戶那裡收集到的大量反饋。

1.jpg

(圖 via Neowin)

首先,隨着 VS 2022 17.1 的正式到來,其現已默認啟用文件中的索引查找,以帶來更暢快的搜索體驗。

若出於某種原因,你想要禁用這項功能,可移步至“工具(Tools)→ 選項(Options)→ 環境(Environment)→ 預覽功能(Preview Features)”反選。

其次,一項新功能可在每次 IDE 窗口失焦時,嘗試保存 IDE 中的每個“臟”文檔(dirty document),比如項目 / 解決方案。

此外有一些 Git 功能增強,例如比較分支(compare branches)、簽出提交(checkout a commit)、查看查詢請求(review pull requests)等。

開發者還可在使用 RTOS 對象時,獲得可用寄存器及其映射內存位置的一些可視化信息,以及利用解決方案過濾器(Solution Filters)。

微軟寫道:

該功能允許開發者選擇要加載的項目,以避免每次都加載大量的內容。你可選擇加載單個項目、或帶有整個依賴關係樹的項目。

不過有用戶留意到,當添加新項目、或依賴關係圖發生變化時,依賴關係樹 / Solution Filters 可能會過期。

為此,VS 2022 17.1 版本中添加了一種更簡單的方法,來為 Solution Filters 中的所有項目加載整個依賴關係樹。

這將引入任何添加的新依賴項,以確保開發者擁有所需的所有項目。

您可通過單擊解決方案資源管理器(Solution Explorer)上下文菜單中的更新項目依賴(Update Project Dependecies),來檢查任何新的依賴項。

最後,微軟建議專業和企業客戶開始研究如何利用 VS 2022 17.1 中的新功能,尤其是那些處於 17.0 長期支持服務(LTSC)通道上的功能。

之後微軟將把重心放到已經開啟預覽的 VS 2022 17.2 上,可知其包含了更多 Git 增強、針對 MAUI 開發的 Bug 修復、對新 C# 11 重構的支持、以及在本地處理數據時的相關改進。

結束預覽:Visual Studio 2022 17.1現已正式發布

Visual Studio 2022 17.1 下載地址:

https://visualstudio.microsoft.com/zh-hans/downloads/

相關文章:

Visual Studio 2022 17.1 Preview 2發布:帶來Git、C++和.NET增強功能

(0)
上一篇 2022-02-16 15:24
下一篇 2022-02-16 15: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