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爾瓦多將創建 “比特幣城” 並計劃加購價值5億美元加密貨幣

薩爾瓦多總統Nayib
Bukele周六晚在薩爾瓦多比特幣周的演講中說,薩爾瓦多是唯一一個將比特幣作為法定貨幣的國家,接下來,他們將在最大的加密貨幣的基礎上建設整個城市。
“比特幣城”將位於豐塞卡灣沿岸的一座火山附近。總統說,政府計劃在火山旁建一個發電廠,為城市和比特幣開採提供能源。

37QIGNUY3JDCJOBSPHGMHOGOYA.jpg

根據Bukele的說法,比特幣城將是一個成熟的大都市,有完善的住宅區和商業區、餐館、機場以及港口和鐵路服務。這個城市將被布置成一個圓圈(像一個硬幣),在城市中心將有一個廣場,那裡將有一個巨大的比特幣符號。由於使用的是加密貨幣,該城市將沒有收入、財產、資本收益或工資稅。

Bukele還說,薩爾瓦多計劃在Liquid網絡上發行10億美元的”比特幣債券”,這是由Blockstream開發的代幣化金融工具。其中,5億美元將用於幫助建設所需的能源和比特幣開採基礎設施,5億美元用於購買更多的比特幣。按照加密貨幣最近約59000美元的交易價格,這將使該國的國庫儲藏量略低於2000個比特幣。

Blockstream在一份新聞稿中說,薩爾瓦多打算制定一部證券法,並向Bitfinex證券公司發放許可證,以處理此次發行。

(0)
上一篇 2021-11-21 16:36
下一篇 2021-11-21 16: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