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ce推出配備可拆卸電池雙座電動汽車 售價7500歐元起

總部位於巴塞羅那的Silence公司剛剛發布了其Silence S04電動汽車,該車將生產兩種型號,功率和速度各不相同。Silence公司此前推出了多種型號的電動滑板車,S01、S02和S03。這些時速60英里的滑板車比行業中的大多數都要大,但現在Silence推出了其Silence S04電動車。

silence-s04-header.jpg

該公司宣布S04電動車將分為L6e和L7e類別的兩個型號,代表了歐洲四輪車的不同法律分類。

小型S04″汽車”使用偏置座椅,在2.33米長的短車內容納兩名乘客。據該公司稱,這種簡約的設計使兩輛電動車可以放在一個典型的汽車停車位上。由於座椅偏置,該車後部的一部分包括後排乘客旁邊的存儲空間。

Silence推出配備可拆卸電池雙座電動汽車  售價7500歐元起

Silence推出配備可拆卸電池雙座電動汽車  售價7500歐元起

L6e版本的最高速度將達到45公里/小時(28英里/小時),有一個6千瓦的電機,可以由擁有簡單的AM輕便摩托車執照的司機操作,通常意味着他們有50cc輕便摩托車的執照。在許多歐洲國家,這種執照對14-16歲的年輕騎手很常見。

L7e版本的最高速度為90公里/小時(56英里/小時),擁有更大的14千瓦電機。它將需要一個標準的汽車駕駛證。

Silence推出配備可拆卸電池雙座電動汽車  售價7500歐元起

Silence推出配備可拆卸電池雙座電動汽車  售價7500歐元起

這些車型還提供不同的電池尺寸,低功率版本有一個較小的5.6 kWh手推車式輪式電池,高功率版本有一個較大的11.2 kWh電池。Silence認為這些汽車在WMTC標準下的續航能力為149公里(92英里)。輪式電池與Silence公司為其電動滑板車開發的電池非常相似,儘管它們具有更高的容量。

Silence S04的起售價為7500歐元(約合人民幣55760元),買家也有可能購買不帶電池的車輛。利用類似於Gogoro電動滑板車電池交換的模式,Silence將在巴塞羅那安裝電池交換站,測試新的電池交換試點。司機將在不支付電池的情況下購買汽車,然後將以每月20歐元的價格加入電池交換計劃。

Silence-S04-electric-city-car-oc07aa.jpeg

這些類型的電動汽車在歐洲正成為流行的選擇,那裡有法律分類來促進其使用。像雪鐵龍Ami和雷諾Twizy這樣的小型電動”汽車”提供了封閉式電動車的好處,但速度和動力有限,更適合於城市駕駛的狹小範圍內。

(0)
上一篇 2021-10-25 12:00
下一篇 2021-10-25 12: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