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Pro用戶更喜歡物理功能鍵 因此蘋果移除了Touch Bar

2021 年款 MacBook Pro 上蘋果取消了 Touch Bar,而且預估在後續機型中也不會回歸了。在接受《Wired》採訪的時候,蘋果公司全球高級營銷副總裁格雷格·喬斯維亞克(Greg Joswiak)默默承認這一條觸控屏幕從一開始就不應該出現。它表示蘋果的“Pro”用戶希望讓那些物理功能鍵回歸,所以現在它們回來了。

owodvjle.jpg

在採訪中,Joswiak 表示:“毫無疑問,我們的 Pro 用戶喜歡這些功能鍵的全尺寸和觸感,因此這是我們做出的決定。我們對此感覺很好”。

而對於那些喜歡 Touch Bar 的用戶,Joswiak 表示目前 M1 MacBook Pro 仍然在售,至少在它正式停產之前。另一件困擾我們的事情是,該公司花了多長時間才意識到沒有多少人想要 Touch Bar,儘管我們相信蘋果選擇刪除它可能更多是為了增加生產成本,而不是為了滿足客戶的要求。創意專業人士肯定不會因為觸摸條而選擇尋找替代品。

(0)
上一篇 2021-10-25 12:00
下一篇 2021-10-25 12: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