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平板可能與Pixel 6系列配置類似 產品定位面向家庭

Google在2022年GoogleI/O大會上宣布了Pixel平板電腦,雖然這次活動主要是關於介紹Google Pixel
7系列以及Pixel手錶,可以說我們對Pixel平板電腦了解甚少。然而,我們現在有一些關於即將推出的Android平板電腦的新信息,儘管它可能會讓一些人失望。

Google-Pixel-Tablet-1.jpg

據開發者Kuba Wojciechowski稱,Pixel平板電腦將採用Pixel 6系列上的第一代Tensor芯片組。這一信息是通過AOSP中發現的代碼透露的,其中還透露了關於即將推出的平板電腦的一些其他細節。

同時令人遺憾的是,Google Pixel平板電腦實際上缺少一些關鍵功能,而這些功能在其它廠牌的平板上都有。例如,它沒有GPS或蜂窩數據支持。這意味着這款平板電腦並不適合那些尋找高端產品的人。這也意味着,這款平板電腦主要是為那些家庭用戶而設計,並不像是可以在外面使用的便攜設備。

圖片.png

“Google的硬件團隊似乎已經完全接受了這個想法,並圍繞這個概念設計了這個設備,”Wojciechowski在Twitter上說

此前,我們聽到有傳言說,Pixel平板電腦將作為GoogleNest Hub的智能顯示器,只不過像一個可拆卸的顯示器,而最新的提示也確實證實了這一點。

泄露的信息還顯示,該平板電腦不會配備接近傳感器或氣壓計以及”高精確”的傳感處理能力。

當然,目前的這一切內容都是基於傳聞和猜測,產品的具體細節將在明年該平板電腦推出時披露。

(0)
上一篇 2022-09-06 21:30
下一篇 2022-09-06 22: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