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鏈衛星互聯網接入服務迎來月付+25美元的漫遊選項

美國太空探索技術(SpaceX)公司旗下的星鏈(Starlink)衛星互聯網服務,剛剛為用戶提供了新鮮的“漫遊”選項。由 Dave Lee 在 Twitter 上曬出的郵件公告可知 —— 只需每月額外支付 25 美元,即可在星鏈信號覆蓋良好的地區,自由使用這項衛星互聯網接入服務。

2.jpg

更棒的是,這項訂閱似乎可以隨時點擊一個按鈕來輕鬆取消 —— 對於只想在短暫的旅途中使用高速衛星互聯網接入服務的客戶來說,這使得 Starlink 的訂閱選項能夠更加靈活。

此前,我們已見到世界多地的星鏈客戶嘗試改裝星鏈移動接收終端(比如掛載在汽車拖鉤上),但他們通常沒有較初始安裝地偏離太遠。

1.png

與此同時,星鏈運營團隊也在積極拓展商業航班合作,比如即將開通的 JSX 夏威夷航線和達美航空的機載 Wi-Fi 服務測試。

最後,在俄烏衝突期間,Starlink 衛星互聯網也在其中扮演了相當重要的角色。烏方官員最近證實,該國現擁有約 15 萬星鏈日活用戶。

(0)
上一篇 2022-05-05 14:48
下一篇 2022-05-05 14: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