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發現一些問題 特斯拉撤回FSD Beta 10.3更新

經過一段時間的推遲,特斯拉在幾小時前推出了 Full Self-Driving(FSD) Beta 10.3 測試版更新。該更新是首個發布給安全評分為 99 分及以下的車主,一些安全評分為 99 分的用戶報告收到了該軟件。不過由於持續的問題,目前特斯拉已經撤回了 FSD Beta 10.3。

FSD v10.3發布說明

● 增加了 FS D配置文件,允許司機控制諸如滾動停車(過沒有紅綠燈的十字路口,必須要完全停下來再起步)、退出超車道、基於速度的變道、跟車距離和黃燈時長等行為。

● 增加了沿迎面而來的車道行駛的規劃能力,以繞過路徑阻塞。

● 通過將速度與能見度網絡的估計和與穿越車道的侵佔點的距離聯繫起來,改進了爬行速度。

● 通過用更多的數據提高周圍視頻車輛網絡,使穿越物體的速度估計提高20%,偏航估計提高 25%。還將系統幀率提高了 +1.7 幀/秒。

● 通過在訓練數據集中增加 2.5 萬個視頻片段,改進了車輛語義檢測(如剎車燈、轉向燈、危險)。

● 通過增加 6l 個視頻片段來改進廣義靜態物體網絡,改善了靜態障礙物控制(+5.6%預測率,+2.5%召回率)。

● 當從匝道併入主要道路時,以及從慢車道換到快車道時,允許更多的加速。

● 通過改進行人和靜態世界之間的互動模型,減少了假減速,改善了對行人的抵消。

● 通過允許車主在安全的情況下更自然地越過車道線,改善了無保護轉彎的情況。

● 通過執行更嚴格的縱向和橫向加速度限制,改進了進入高速道路的速度曲線。

ijcep7r0.jpg

在 FSD Beta 10.3 發布之後,特斯拉表示由於發現了一些問題決定撤回本次更新。在 FSD Beta 10.3 發布之前,已經經歷過一次延期。馬斯克在推文中表示:“10.3 發現了一些問題,所以暫時回滾到 10.2”。

QQ圖片20211025071301.jpg

(0)
上一篇 2021-10-25 08:00
下一篇 2021-10-25 08: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