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打印更無縫:微軟改善Windows 11中通用打印體驗

微軟昨日透露,將會在 Windows 11 系統中改進打印體驗。從下面的截圖中可以看到,用戶可以直接在設置應用中添加打印機。對於使用通用打印機驅動的打印機,微軟增加了為打印作業添加密碼的功能。

[圖]打印更無縫:微軟改善Windows 11中通用打印體驗

[圖]打印更無縫:微軟改善Windows 11中通用打印體驗

● 在 Windows 11 系統中,微軟添加了對 Print Support Application (PSA)的支持。Windows 提供了一個基於標準的 Mopria打印協議的收件箱打印機類驅動程序。這實現了簡單和無縫的打印體驗,用戶無需安裝額外的軟件或自定義驅動程序來連接和打印他們經過 Mopria 認證的打印機。

● Windows 11 系統中支持擴展通用打印機驅動,打印機廠商或者 Managed Print Software (MPS)解決方案來提供額外的自定義功能和工作流程。這些 UWP 應用程序不是驅動程序,在用戶的上下文中運行。當安裝在用戶的 Windows 11 設備上時,PSA 可以在後台運行,為相應的打印機處理打印作業,或者可以提供一個高級打印用戶界面。

●  PSA 也將在消費者 Windows 11 設備上的商業通用打印服務配置之外可用。當家庭用戶將打印機連接到家庭網絡時,應用程序將從商店自動安裝。

●  微軟正在為Windows生態系統帶來一些對互聯網打印協議(IPP)的增強支持。自2018年以來,IPP已經在Windows 10中實施,用於網絡打印機。在 Windows 11 系統中,微軟正在增加 IPP over USB,以擴大使用 IPP 的硬件支持。為了支持企業環境中的 IPP 和 PSA,Windows 還支持 IPP 打印機的定向發現。

(0)
上一篇 2021-07-01 08:58
下一篇 2021-07-01 08: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