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德時代與中國華電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10月22日,寧德時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簡稱“寧德時代”)與中國華電集團有限公司(下簡稱“中國華電”)在北京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寧德時代集團高級副總裁譚立斌與中國華電黨組成員、副總經理吳敬凱代表雙方簽署協議。寧德時代董事長曾毓群,中國華電黨組書記、董事長溫樞剛見證簽約。

寧德時代與中國華電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根據協議,雙方將秉承“依法合規、平等自願、優勢互補、市場主導、互利共贏”的原則,充分發揮各自資源和業務優勢,在儲能、新能源、綜合智慧能源等領域,加強品牌、市場、技術與產品合作,堅持協同發展,積極為我國能源轉型發展做出貢獻。

此前,寧德時代與中國華電在山東華電滕州百兆瓦時級集中式電化學儲能項目上已達成合作。該項目佔地約40畝,規劃建設100MW/200MWh鋰電池儲能,是“山東省首批5個調峰儲能示範項目”之一,在示範推廣、運營模式建設、推進新型儲能技術應用、帶動新型儲能產業等方面具有重要意義。

(0)
上一篇 2021-10-24 16:00
下一篇 2021-10-24 16: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