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野生動物園遊客衝到7隻白虎面前上熱搜 警方正在對此事展開調查

今日,北京一遊客衝到7隻白虎面前“對吼”的消息引發關注。後續如何?人是否受傷?據媒體報道,10月24日上午,北京市公安局大興分局一位工作人員表示,沖入虎群的遊客沒有受到傷害,當時被動物園工作人員及時營救出來,警方正在對此事展開調查,調查結果將會進行公布。

網曝視頻顯示,10月23日下午,北京野生動物園老虎散養區內,一名身穿深色羽絨服的遊客坐在草地上,與7隻白色的老虎對峙。

多名動物園工作人員在不遠處大聲提醒遊客。與此同時,兩名疑似遊客的同伴也下車跑到草地上,被工作人員勸說先上車。

北京野生動物園遊客衝到7隻白虎面前上熱搜 警方正在對此事展開調查

據目擊者稱,男子發出哀嚎聲,不知是模仿虎叫聲,還是真的哭嚎。慶幸的是,7隻白虎有的在遊客面前蹲守,有的在徘徊,未作出攻擊動作。

這已經不是北京野生動物園第一次發生遊客在自駕遊覽區擅自下車的事件了。

園方工作人員解釋稱,園內自駕遊覽區主要供遊客遠距離觀看野生動物,允許遊客“開車窗、開天窗”觀光,但不允許遊客下車。

(0)
上一篇 2021-10-24 15:55
下一篇 2021-10-24 16: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