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遊戲通行證終極版已有百款遊戲支持觸屏操作

Xbox平台如今有超過100款遊戲支持觸控操作。在一封發送給玩家的電子郵件中,微軟列舉了Xbox遊戲通行證終極版遊戲庫中支持觸控操作的遊戲,其中包括《哈迪斯》、《腦航員2》和《緋紅結系》等等,這些都可以在不用手柄的情況下正常遊玩。

Xbox遊戲通行證終極版已有百款遊戲支持觸屏操作

微軟表示:“我們Xbox遊戲通行證終極版遊戲庫中支持手機、平板和Windows PC觸屏操作的遊戲數量越來越多。我們不斷為新遊戲和玩家喜愛的遊戲加入觸屏操作支持,包括《緋紅結系》、《哈迪斯》、《腦航員2》和《戰爭機器:戰術》等等,這些都不需要手柄就能遊玩。”

“玩家可以在蘋果手機/平板、Windows 10(和後續系統)PC和安卓手機/平板上選擇支持Xbox觸控操作的高質量遊戲作品進行體驗。玩家可以對屏幕中的觸控手柄進行調整,選擇最適合自己手掌和遊戲類型的設置。玩家可以在不需要外部手柄的情況下用不同方式體驗遊戲樂趣。”

該功能是Xbox雲遊戲beta版的功能之一,微軟的新技術允許玩家在各種設備上運行Xbox遊戲通行證終極版庫中的遊戲,可以使用兼容手柄或觸屏控制,前提是你的手機流量或WIFI能夠保證足夠的速度。

(0)
上一篇 2021-10-24 12:00
下一篇 2021-10-24 12: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