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2 Ultra快速充電將是S21 Ultra的又一次重大升級

三星Galaxy S21隻提供25W的”快速充電”功能令許多人感到失望,這與Note
20的充電速度相比都是一個重大的退步,後者提供了45W充電功率。在令人記憶猶新的Galaxy Note
7的災難之後,三星沒有成為亞洲手機廠商中快速充電競賽的主要參與者,但今天,可靠的三星泄密者Ice
Universe證實,三星將再次在三星Galaxy S22 Ultra上恢復45W快速充電。

三星Galaxy S22 Ultra快速充電將是S21 Ultra的又一次重大升級

他報告說,手機從0到70%的充電時間只需要35分鐘,手機的電池容量為5000毫安時。當然,與一加和華碩手機等競爭對手已經普遍運用的65瓦相比,45瓦仍然很慢,但它當然比25瓦的充電方式要好。

圖片.png

如果傳言屬實,即將推出的Galaxy S22系列將採用Exynos 2200芯片,配備AMD Mobile Radeon RDNA2 GPU。基礎的攝像頭模組包含一個50MP的主攝像頭,一個廣角攝像頭,以及一個自帶3倍光學變焦的長焦攝像頭。Ultra版本預計將提供一個108MP的主攝像頭,其他功能包括120Hz顯示屏,立體聲揚聲器,無線充電,以及防水功能。

同時,即將推出的Galaxy S22 Ultra將支持45W的充電速度,預計將大大優於Galaxy S21中使用的25W。45W的充電器肯定不是現在最快的充電器,因為小米11T Pro早已實現120W的功率,可以在23分鐘內將電池從0到100%。

(0)
上一篇 2021-10-24 08:00
下一篇 2021-10-24 08: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