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豬回應環球優速通被退票 解決方案將在今晚告知

9月14日零時起,北京環球影城門票正式開售,北京環球度假區官方App、阿里小程序、微信小程序、飛豬官方旗艦店等官方渠道以及21家旅遊渠道官方授權合作夥伴平台同步開售。開售半小時,北京環球度假區飛豬官方旗艦店上指定單日門票即售出10萬件。

隨後,不少網友在小紅書、微博等社交平台表示,自己在飛豬官方旗艦店購買的環球影城門票、優速通、貴賓體驗票均出現了系統自動退票的問題。

飛豬回應環球優速通被退票 解決方案將在今晚告知

對此,飛豬回應:針對消費者在“北京環球度假區旗艦店”購買環球優速通后,被自動取消訂單的情況,由於系統訪問量和訂單量峰值不斷刷新,北京環球度假區旗艦店在獲取環球優速通庫存時,實時對接出現延誤問題,因此一些消費者看到頁面顯示仍有庫存,但在付款后,系統自動識別已無庫存,即進行了退款並自動關閉訂單。

飛豬表示:“我們為不好的預訂體驗向大家誠懇致歉。從發現問題至今,我們一直在積極配合北京環球度假區落實對上述問題的解決方案。今天20點前,我們將把方案通過官方微博告知大家。”

新京報記者在小紅書平台發現,截至9月14日10時,平台上關於“環球退票”的筆記已超300篇,覆蓋北京環球度假區飛豬官方旗艦店中的門票、優速通、貴賓體驗等商品,從網友反映的內容來看,優速通被退票的比例最高。

有部分網友表示,在飛豬官方旗艦店預訂成功的票務是被系統自動退款。“熬着夜驚心動魄搶到的入園票和優速通,一覺醒來得知被退票了,心情如過山車,‘氣炸了’”。

新京報記者發現,系統顯示的退款原因是“不喜歡/不想要”,還有的顯示原因是“10分鐘內商家未確認”。被系統自動退款的環球影城門票、優速通等商品的預訂時間各不相同。

此外,北京環球影城門票在9月14日零時開搶后,北京環球影城App、小程序均一度出現系統“暫時無法加載”的情況。

(0)
上一篇 2021-09-14 15:12
下一篇 2021-09-14 15: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