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尋寶遊戲提示ARC Alchemist顯卡價格:高級版約700美元 性能版約600美元

英特爾可能已經在其Xe-HPG尋寶活動的條款和條件中暗示了其ARC Alchemist顯卡的價格。正如Tom’s
Hardware所發現的那樣,英特爾列出了前兩個捆綁產品的大致價格,其中將包含一個高級和一個性能ARC
Alchemist顯卡型號,前者約700美元,後者約500美元。

英特爾首批基於第一代Xe-HPG架構的ARC Alchemist GPU預計將於2022年第一季度到來。英特爾預計將在下周的創新活動中公布新的細節,並將在2022年的CES上正式發布。英特爾仍未透露它是否只推出移動或桌面型號,但最近的傳言稱,桌面顯卡的推出將推遲到2022年的第二季度。

Intel-ARC-Alchemist-GPU-1.png

說到這裡,讓我們來談談英特爾在其Xe-HPG尋寶遊戲中提供的價格提示。價格的衡量方法是簡單地減去其餘商品的總價格,其中包括6個月的Xbox Game Pass For PC(價值60美元)和ARC品牌紀念品(價值約100-150美元)。英特爾最近發給媒體的ARC T恤衫的價值為54美元,包裝中還會有其他商品。因此,讓我們假設其他產品的價值為150-200美元。這使得頂級”Premium”版本部分的價格約為700-750美元。

另一個變體,被標記為”Performance”,帶有3個月的PC版Xbox遊戲通行證(價值30美元)和一個類似的商品包,計算下來約為600美元。當然,這些充其量只是預估的近似值,不應作為最終的建議零售價來看待,但600美元的價格與RTX 3070 Ti相當,而高級版本的價格與RTX 3080相當。圖形芯片方面高級型號大概率採用DG2-512 EU,而”性能”部分可能是簡配后的DG2-384 EU GPU。

Intel-Arc-Alchemist-Graphics-Cards-Prices-With-Xe-HPG-Scavenger-Hunt.png

(0)
上一篇 2021-10-23 20:40
下一篇 2021-10-23 21: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