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要求iRobot和亞馬遜披露更多收購交易信息

9月21日消息,據報道,美國掃地機器人製造商iRobot在當地時間周二提交給監管機構的文件中表示,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FTC)在當地時間周一要求亞馬遜和iRobot就亞馬遜收購iRobot的交易提供更多信息。

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要求iRobot和亞馬遜披露更多收購交易信息

外媒稱,FTC要求提供有關這筆交易的更多信息,這表明該交易正受到FTC的密切審查。亞馬遜和iRobot都表示,他們將配合FTC的審查,這推遲了這筆交易的完成。

據悉,亞馬遜是在今年8月初宣布將以17億美元的現金收購iRobot的。在這筆交易宣布后不久,要求實施更嚴格反壟斷法規的團體呼籲FTC阻止這筆交易,稱這筆交易進一步鞏固了亞馬遜在智能家居市場的主導地位。

今年9月初,知情人士稱,FTC已經開始審查亞馬遜收購iRobot的交易,以決定該交易是否違反反壟斷法。

如今,外媒的報道證實,FTC確實正在調查這筆交易。這項調查突顯出,在消費者維權人士呼籲阻止亞馬遜收購iRobot交易之後,FTC官員正在密切審查亞馬遜的併購活動。

在對亞馬遜收購iRobot的交易進行審查之際,FTC也在進一步推進對另一筆交易的審查,那就是亞馬遜以39億美元收購初級保健提供商One Medical的交易,此舉可能會推遲這筆交易的完成。(TechWeb)

(0)
上一篇 2022-09-21 13:56
下一篇 2022-09-21 13: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