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飛表示不會大舉收購遊戲工作室

收購了第一家遊戲工作室后,網飛公司告訴投資者,它不打算大舉收購遊戲工作室。這家剛開始進入遊戲行業的影視公司,似乎比較謹慎,邁的步子比較小。今年7月網飛宣布正在進軍電子遊戲行業,任命前EA和Facebook高管Mike Verdu領導。

網飛表示不會大舉收購遊戲工作室

今年9月底,網飛收購了他們的第一家遊戲工作室——Night School Studio,知名遊戲《狼奔豕突》的開發商。

在本周舉行的電話會議上,網飛高管被投資人問到“未來的收購”計劃,對此,COO Gregory Peters回復說:“收購遊戲工作室要看機會,所以不要期待我們繼續瘋狂收購。這是我們使用的工具之一,一旦發現有很好的機會,我們就會出手。”

Night School目前正在開發《狼奔豕突2:丟失的信號》,計劃於2022年發售,登陸PC,PS5,PS4和Switch。

(0)
上一篇 2021-10-23 08:00
下一篇 2021-10-23 08: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