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確認搭載M1 Max的16吋頂配MacBook Pro配備全新“高功率”模式

經外媒報道之後,蘋果官方確認搭載 M1 Max 芯片的 16 英寸 MacBook Pro 頂配機型具備全新“High Power”(高功率模式,旨在密集、持續工作負載期間最大限度地提高性能。在內部文檔中蘋果表示高功率模式能為用戶提供“極端性能”,用於 8K ProRes 視頻調色等任務。

arp4md6j.jpg

目前還不清楚高功率模式的具體功能,不過在下周正式發售之後我們應該能對該模式有更深入的了解。根據 MacRumors 撰稿人 Steve Moser 發現的 macOS Monterey 測試版中對高功率模式的代碼級引用,我們確實知道該功能“將優化性能以更好地支持資源密集型任務,可能會導致更響的風扇噪音”。

蘋果只確認高功率模式在配備 M1 Max 芯片的 16 英寸 MacBook Pro 機型上可用,因此我們推測該功能在任何 14 英寸 MacBook Pro 機型或任何配置 M1 Pro 芯片的機型上不可用。

(0)
上一篇 2021-10-23 08:00
下一篇 2021-10-23 08: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