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壇酸菜被315點名后 一律師起訴康師傅老壇酸菜牛肉麵

3月23日消息,據後浪視頻報道,陝西西安一律師韋濤要起訴康師傅老壇酸菜牛肉麵,這位律師稱他家裡還存放着一箱老壇酸菜牛肉麵,並將所屬企業告上法庭,當地法院已正式受理。

韋濤稱,起訴的意義不在於案件是否能勝訴,能賠付多少錢。作為一名律師、一個父親、一位老百姓,希望廣大人民群眾在遇到食品安全問題時,勇敢地站出來,用法律的武器維護我們的權益,讓企業敬畏法律。

此前老壇酸菜因食品亂象被央視315點名,據央視報道,插旗菜業是湖南省華容縣較大的蔬菜再加工企業,為多家知名企業代加工酸菜製品,也為一些方便麵企業代加工老壇酸菜包,號稱老壇工藝,足時發酵。

在插旗菜業的清洗車間,一袋袋酸菜被隨意堆放在地上,經過機器清洗、切碎、拌料、包裝、殺菌,就做成了老壇酸菜包。

在食品亂象被公布之後,康師傅發布聲明,稱啟動對相關產品的下架回收。康師傅方面表示,消費者如需要辦理酸菜口味方便麵退換貨,可以撥打產品包裝上400電話,或者直接聯繫購買產品的線上線下渠道客服進行處理。

老壇酸菜被315點名后 一律師起訴康師傅老壇酸菜牛肉麵

(0)
上一篇 2022-03-23 12:25
下一篇 2022-03-23 13: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