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亞萍張國偉等運動員教羅永浩健身:手穿鞋 倒立走路

羅永浩作為初代網紅之一,至今仍在網絡上十分活躍,時不時就會衝上熱搜,今天又成功因為減肥瘦身。
據悉,日前羅永浩在全網徵集冠軍教練來幫自己瘦下來,隨後各類冠軍們紛紛響應。

其中,撐竿跳高冠軍薛長銳通過手穿鞋走路應聘教練,“乒乓女皇”鄧亞萍教羅老師顛球、藝術體操冠軍舒思瑤邀請羅老師去她那兒上課,跳高冠軍張國偉、跳水冠軍何沖等運動員也發了視頻參與。

不過,從視頻中羅永浩訓練用的啞鈴來看,與他身體的比例明顯不符,就算有冠軍的幫助,想要瘦下來可能也並非易事。

鄧亞萍張國偉等運動員教羅永浩健身:手穿鞋 倒立走路

羅永浩用 mini 啞鈴減肥

值得注意的是,近期北京鎚子數碼科技有限公司新增破產重整信息,申請人為星星精密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對此,羅永浩官方已經回應稱,這是公司手機業務相關的案件,我們已經在 6 月 4 日和債權方達成了和解並按照和解協議進行債務處理中。

羅永浩曾透露,因為有很多官司在同時滾動進行,所以後續還有可能上限高名單,但還債工作在穩步高效的進行,請債權方和廣大朋友們放心。

值得注意的是,羅永浩目前的還款速度大於預期,原本計劃五年內還清欠款,但目前預計到 2021 年年底就可以還完。

(0)
上一篇 2021-08-07 11:15
下一篇 2021-08-07 11: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