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將在美推出電動越野車品牌Scout

大眾集團即將在美國成立一家名為Scout的專門的電動車公司,該公司將生產面向美國消費者的全電動皮卡和堅固的越野車。熟悉該公司計劃的消息人士告訴TechCrunch,該公司將由Hans Dieter Pötsch擔任主席的監事會於5月11日就此事進行表決。預計董事會將批准該提案。

大眾將在美推出電動越野車品牌Scout

在美國這個市場中,其他幾家汽車製造商–包括福特、通用、特斯拉以及新加入的Rivian,它們要麼計劃生產電動皮卡,要麼已經在生產電動皮卡的路上。大眾在戰略上則迴避了競爭日益激烈的全尺寸皮卡市場,該市場由福特F-150、GMC Sierra和雪佛蘭Silverado主導。相反,大眾計劃要建立一個C級皮卡,它更小、可跟福特Maverick媲美。

據不願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稱,這個以20世紀60年代初上市的標誌性International Harvester Scout命名的新品牌將要等到2026年之前開始生產這兩款電動車。

據消息人士稱,大眾打算為新公司的成立提供1億美元的初始投資,隨後將有更多投資。這筆初始資金將用於創建公司的結構、建立管理層並開始讓員工入職。據消息人士稱,未來的一些投資有可能來自外部來源,可能不限於機構投資者。這可能為私募股權或個人資助這種努力打開大門。

Scout品牌可以幫助大眾CEO赫伯特·迪斯實現幾個雄心勃勃的目標。大眾的目標是到2025年成為全球最大的電動汽車銷售商並在本世紀末將其在美國的市場份額翻番至10%。

大眾還有其他計劃以來提高其在美國的市場份額,其中包括在2024年將其電動ID Buzz的長軸距客運車型引入北美市場。然而創建一個全新的單位表明大眾希望進入一個多年來對該公司來說一直很冷清的市場,也就是在2021年全電動的ID.4到來之前。

2021年秋天,在大眾美國集團首席運營官(COO)Johan De Nysschen跟媒體交談時提出這一想法后,關於大眾可能將Scout復活為電動越野車的猜測首次出現了。大眾在其商業卡車部門Traton於2021年夏季跟Navistar合併后獲得了Scout的命名權。據悉,International Harvester於1980年停止生產Scout,5年後倒閉。

當時,COO設想了一款類似Rivian的SUV,售價為4萬美元–比實際的Rivian R1S SUV有很大的折扣。從其跟TechCrunch分享的一張效果圖可以看到SUV和皮卡的兩種擬議設計,其混合了老式的經典Scout和一些Rivian的美學元素。

值得注意的是,據消息人士透露,Scout將有自己的底層平台,從而為越野車、更高的間隙車輛設計。

目前還不清楚Scout將位於何處或車輛將在何處組裝。一個獨立品牌在大眾的查塔努加工廠開店是不尋常的,預期是考慮到這些新車不會在大眾的模塊化電力驅動套件(MEB)平台上製造。

MEB是一個靈活的模塊化系統–實際上是一個通用部件的矩陣,大眾集團的品牌–包括奧迪、Seat、斯柯達和大眾都通過它來提高生產電動汽車的效率和成本效益。大眾約30%的電動汽車已經基於MEB,包括大眾ID.3(這是一款僅在歐洲銷售的電動掀背車)、ID.4 SUV和ID.5及奧迪Q4 e-tron的各種變種。等到2025年,該汽車製造商預計將超過80%。

Scout品牌的車輛最初將為美國市場製造。然而消息人士稱,該平台以後可能會被其他品牌使用並在全球範圍內使用。較小的C型皮卡將是其他市場–包括歐洲和南美的理想選擇。

(0)
上一篇 2022-05-11 10:08
下一篇 2022-05-11 10:08

相关推荐